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“飞碟”面包_自制的蒜味牛油


一天之计在於晨,早餐是很重要的。尤其在我这个部格里,我家好像都在吃早餐,没有正餐?
其实不然,只是啊!我家的正餐好像在战场上完成的。

每天放工回家后,放下东西,就开始煮煮切切,在没人打扰的情况下,半个钟一个晚餐-两菜一汤就可以上桌了。可是那有这么如意的事,楷儿和彦儿 还容易打发, 塞一点食物在他门的口里就行了。 宁儿就是只要我,她可以不停的在我脚边团团窜,再不停的依依啊啊 (还不会说话呢),最后的一招就是啊一声哭了出来。。。

焦头烂额才把晚餐弄好,那有时间好心情拍照。各位,将就点吧 - 就享用这一顿简易早餐。。。

1)一杯营养麦片美禄
2)加央 /Kaya “飞碟”面包
3)蒜味牛油面包 ( 作“飞碟”剩余的面包片边,放在saucepan,加上自制的蒜味牛油/garlic butter, 炒下就行了)


自制的蒜味牛油 Homemade garlic butter
两粒蒜头-磨碎
牛油100g
oregano 香料 - 少许
全部材料煮/翻炒 - 放凉-收在冰橱


“飞碟”面包
G牌面包上放一汤匙的加央 (家婆做的),盖上一片G牌面包,用杯口压,就是 “飞碟”面包了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im,

看到你煮菜的情景,只能告訴你,我跟你也相差不遠,為我們這些職場媽媽加油,不過,你也要保重身子哦!

kyhisme

Anonymous said...

職業媽媽真的很值得敬佩
Lim, kyhisme~加油!

hippomum

Lim H said...

嗨 kyhisme, 你上菜的速度快多了。
職場媽媽不易为,但是说真的,上班时间比下班时间快活多了!

Lim H said...

嗨Hippomum ,对!職業媽媽真的很值得敬佩。可是,全職妈妈更值得敬佩,因为工作永远没有dateline.

Anonymous said...

Now I have no time to be in the kitchen, my children have to buy their breakfast and lunch from the canteen, I feel sorry and helpless.
Linn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