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金马仑三天两夜 (3/7-3/9)



金马仑-感觉去了很多次。可是算了算,距离上一趟竟然是三年前了。所以宁儿是第一次到访呢。
孩子还蛮享受这里冷冷的天气。最让我担心的是彦儿竟然不要穿外套,他的两条手臂像两条冰棒似的。这个孩子是异常的掘强。
为了方便,我们都没有在外用餐,带了饭镬,早午晚三餐都用这个饭镬解决。非常方便-火镬或是面汤就是一餐了。
带孩子们去茶园,raju草莓园,菜园, 蜜蜂园和BlueValley 花圃。
可是因为下雨,我和孩子们留在车里。没去Brinchang的夜市和Brinchang的pasar tani。只有爸爸下车买珍珠玉蜀黍(RM10)7条-很好吃,可以生吃哦!蔬菜两把(RM2),还有一盒草莓(RM8)-那是最贵的。最便宜的是pasar tani,三大盒才RM13。
可笑的是,第一盘草莓孩子们一扫而空,我才吃到一粒(还是爸爸叫楷儿给我的), 最后一天草莓不吃香了,彦儿甚至拼命摇手:不要了!不要了!
回家前的早上,爸爸和彦儿还在睡梦中。我带了楷儿和宁儿在住宿的附近走走,享受这里特有的清醒空气,迎着冰冰凉凉的风,欣赏这里美丽七彩花卉,遥望绿油油的草坡山丘,心情霎时间平静下来。慢慢沉淀。
和孩子的爸约好,下次我们来要jungle trekking (要等。。。孩子都大些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