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在家吃吃喝喝

好!就从上个星期四说起:

星期四 :烫面红茶戚风蛋糕 - 很好吃,松软。可是知道ccm2poco的戚风蛋糕有10cm高,而我的只有6cm。模的容量么?

星期六:五分钟面包。知道窍门了。因为面包体比较平淡,只适合做pizza 或是像编子面包 - 长长(减少硬皮,除非你很喜欢有咬劲的面包),要配上咸咸或是甜甜的馅料/topping .食谱:软面包

星期天:蓝莓果酱小蛋糕 和 mable小蛋糕。雪花冰(这次我用宁儿免费的牛奶做,可能脂肪成分比较高,这次的雪花冰好吃,很浓)食谱: 雪花冰

(旁边有人的手在等了。。。)


星期二:老面鸡肉香菇包子 - 好吃。包子本身是对我的口味了。还要努力的解决的是皱皮和不白的问题!加油!食谱:南瓜馒头 (没用南瓜,总水量是140g)


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im,

哈囖,近來好嗎?我還未忙完,抽個空來跟你打個招呼,不然怕你會忘了我啦!哈哈!

kyhisme

Lim H said...

没忘啦,有去你哪儿探望,可是哦,你很忙呢,上了一个CHEESECAKE就说要等哦!要照顾身体,OK!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不出包子的色泽,我已经很满意那'白度',
其他普通面粉做的带黄.
Linnh

ccm said...

如 不 放 发 粉, 打 多 一 个 蛋 白,5 个 黄6 个 白/10 个 黄12 个 白..

3 个 蛋 用6 寸(17cm) 中 空 模
4 个 蛋 用7 寸(18cm) 中 空 模
5 个 蛋 用8 寸(21cm) 中 空 模

用 对 了 模, 戚 风 会 发 满 模 , 长 得 高 高.

Lim H said...

Linnh,
你这么忙,实在没想到你会来看我的包子。祝你安康!

ccm2poco,
谢谢你。我会再试一次,觉得可能烘培不足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很勤力哦,作工还可以作出那么多点心。

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