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小小宁儿开始学说话了!

小小宁儿开始学说话了!
我还以为她会和哥哥一样,要等到两岁半时才会开金口呢。
现在宁儿会叫妈妈,爸爸了。
姨姨(保姆)叫得不清楚。
动作倒是很多。。,大象,鱼,喝水,吃东西。。。
说到吃东西。。。倒叫我很担心!
昨天,她一个小小人儿,把半粒木瓜给吃完。。过后还和哥哥们一起喝杯牛奶,chocolate stick 饼干。吃完了,又窜到我这儿说要:“tei tei" (她的特殊密码:就是人奶)。那肚子胀得圆圆的。几乎每天都是这样吃法。。。属猪的你该不会也变成。。。!!!(不说不说 :p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每个孩子都不一样,接下去他会给你更多惊喜.
怀念孩子们儿时说的话,还有他们自创的字.

Linnh

Lim H said...

是啊!希望老的时候这些记忆,我会记得我会回味我会珍惜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