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昨天晚上我是这样过的

我的老面。。从冰格里拿出来,解冻,又放回冰格里。。。来来回回三次吧,昨晚终于作了面包。老面有多重,我也说不上来。自从几个月前我的秤长眠后,我做的蛋糕点心面包都没有秤,就一杯打天下。在加上两杯普通面粉,加1茶匙酵母,1/3杯糖,盐,水。。咦?我好像有高筋面粉,就快快加了一杯下去。当然要再加水咯。用手揉再摔打,拉一拉,好啦放一旁让它慢慢的“发笑”。我去忙做海绵蛋糕了。回头再见!~30min后。。。“笑啦”?压气,分一半,一半做孩子喜欢的香肠面包,一半做小圆面包要冷冻起来。把小小短短的香肠再切一半,卷起,涂蛋液,撒芝麻,有一些我放些oregano。小圆面包头上有黑白芝麻。
总共有16个小香肠面包和12个小圆面包,海绵蛋糕好了,轮到面包分次进炉, 170degC/个别大约14分钟。还好不错!:-)
然后要做 班兰分层海绵蛋糕。。。可是我很累了。。。zzzzzz 晚安!
照片没拍,三个小香肠面包已经在我的肚子了。

后话:白芝麻用完了,要补货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