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宁儿戒奶记

尝试让宁儿戒奶。。。

一直尝试让宁儿戒奶,可是都是说说而已,并没有认真地实行。
开始时对宁儿说啊!
妹!只有"oi oi" (睡觉)时才可以"teitei"(吸母奶)啦。
小宝贝很精灵哦,每次想要时,就钻进我怀里,撒娇的说,我要"teitei""oi oi"。我总是由得她。
一直到星期一时看了Nanny911, 那个nanny 对着孩子的父母说:the kid is not trauma, but you are! 我忽然决定要让宁儿戒奶。

是我自己舍不得吧?我享受宁儿在我怀里,吸着母奶,眼睛瞧着我,用手拍拍我的胸,当我看着她时,就快快用她那小小的手指指着她吸着的奶奶,猛点着头,意指还有奶喝;小嘴巴还是含着奶头没有离开过。 我的心就暖暖的,所有的负情绪就在那一刻,都一一瓦解了。

第一晚,哭得很厉害,一个晚上不知道闹了几回。早上心软让她吸。。。第二天我是头重脚轻的上班去了。
第二晚了。。。晚上还是会哭。希望紧接下来,她会安稳的睡。虽然我有点失落。
今天是第三晚了,放工回家后她又要求几次,睡前也有哭,可是半夜没有起来哦!
算算,已经超过48小时没有吸母奶了哪!
我还是失落。。。真怀念。。。
宁儿妈妈爱你。。。
宁儿两岁八个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