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2008 年尾假期總結

回來哦!大約兩個星期的假期 - 一個星期回婆家;另個星期就在廚房班門弄斧。總結如下:

小吃:
Repemyak
黃梨塔 pineapple cookies / tart
牛油曲奇 Butter Cookies
果籃芝士蛋糕 Fresh Fruit Charlott Cheese Cake (楷兒的生日蛋糕)
炸香蕉 Pisang Goreng
麵包 Bread
迷你比薩 Mini Pizza
泡芙 Cream Puff
雜果蛋糕 Fruit Cake

佳肴小菜
豬腳醋 Vinegar Pork
非常容易。姜+蒜+豬腳+甜醋 就行了。
有时间豬腳炸一炸会更Q,我只是把豬腳煮过沸水,去油。用沙煲瓦煮到我要的软度。
我会比较喜欢酸,自己吃时会用半瓶酸醋和半甜醋。可是先生不爱。

滷雞腳 Chicken Leg Stew

我以前不吃这个。但是现在爱极了。很随意的卤料 - 草果,小茴香, 大茴香, 桂皮,八角,五香粉,辣椒干和白蒜。加上冰糖,酱油和黑酱油调味。熬到入味就行了。
Acar

食譜和照片遲些才上轉

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了- 2009 歡迎你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快点上,等不急待.
LINNH

Lim H said...

好的好的!我会尽快上传。请耐心等待哦!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New Year ^^~
幸好還趕上年飯班車 !!期待~

hippom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