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加央角


和怡保的新荣香,一个天!一个地!
唉!

4 comments:

dd said...

给你打气。。
人家做了几十年。。你最少也要做好几次才来比对自己比教公平吧!

Lim H said...

哈哈!那又是!谢谢你哦!
我有问过,他们使用猪油,我是菜油。真的很不一样。下次子我用白油看看。

Anonymous said...

WOW, 加央角也出爐, 這個讚!!
那內餡的Kaya也是Lim自家製的嗎?

hippoMum

Lim H said...

嗨!hippoMum,谢谢你! Kaya是自家製的咯!我是和我家婆学的。
很可怜,因为她是用旧法,我就一直站着一边搅,脚酸手累。。
加央角就等我找到对的食谱再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