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古早味 - 牛耳饼


人啊,到了某一个年龄。就会回归原点。
想念传统的食物,迷恋古早味。今年的农历新年不做西饼了,想学做传统小吃。牛耳饼是其中一样。小的时候都不懂这零食叫什么名, 总是说“我要吃帽子的饼干" 。

这个食谱很不错,我把原食谱的五香粉份量加倍,味道太太香了。只是我已经尽力切薄薄,我丈夫还是认为太厚。
才炸好,丈夫和孩子们,你一块我一块的吃了起来。
我则一边喊“要留几天才好吃”,一边伸手也吃了起来。啊!厨师要先吃才知道不同的时候、味道有什么不一样呀!
:D
都是借口啦。。

食谱在這裡 (Amy Beh 的食谱)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不到照片的,全被你吃光了?
Linnh

Lim H said...

哈!快快把照片上載,晚上拍的,不美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懷念的餅乾 ^^~

hippomum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懷念的餅乾~ :9
hippomum

Lim H said...

Hippomum,很容易。不過記得切後要壓扁才好吃。我新年會再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