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云顶_家庭日(Y)

第一篇-
这次旅遊说起来很不顺利.
原本计划8点开车,到怡保, 买饼干买面包鸡后就直接驾到云顶
谁知人算不如天算,8点丈夫就把行李拿下楼放在车上。我让孩子洗涮吃早餐, 等阿等。。。
按捺不住就打了电话,电话另一头说:电箱flat了?!啊。。。!
十点才弄好才启程。。。
到了怡保,我订的加椰角已被人拿走了。。只好等着香喷喷的加椰角新鲜出炉。
60粒加椰角上了车,就到Jalan Kampar哪儿买金宝面包鸡。呜呼唉哉,转了两圈,问了人才知道是搬走了,搬去哪儿倒是没问。
好啦,直走从Simpang Pulai驾入南北大道。
我猜有人心里还是放不下面包鸡,看到Gobeng的路牌,向我确定金宝就是Gobeng,还有手上有没有游记面包鸡的地图,就把车头转向大道金宝出口。
怎知金宝市离大道出口是有一段很长的距离的。。。丈夫则在那喃喃自语:啊呀错误的决定。。
我们没有驶到Jalan Idris, 反而在路口看到游记面包鸡的招牌,相信是老店,丈夫下车问,一位大婶就骑脚踏出去了,领着两大盒面包鸡回来,原来新店就在后方。
好了,总算没有牵挂了。
盘算着要走旧路呢还是向南北大道走。。。。其实旧路风景很不错,可惜的是红绿灯太多太多了。怕耽误了旅程。就朝着Tapah/Highway的路牌走。
来到TanjungMalim/UluBernam出口时又橦板了,应该直走朝向吉隆玻走,我竟然说向左走朝TanjungMalim去,结果绕了一大圈又回来。司机的脸色很不好。。。
3:30pm到了云顶,情况也不好,塞车。。。兜兜转转。。一个小时后才有一个车位。可怜的孩子们肚子都饿偏了(除了宁儿), 尤其是彦儿一路吐,肚子都空了。

第二篇-
和孩子的姑姑拿了酒店的钥匙,让孩子们喝美禄;吃加椰角和婶婶给熟蛋。休息一会儿就带已经不耐烦的孩子们到indoor theme park 玩。
哗哗声~哎。。没见过世面的孩子。
过程很简单。。。排队+玩+排队+玩。。。总共排队八次玩八次。。。
是很简单。。。对我而言。
对我孩子们来说。。。整个过程是很快乐很满足的。。。

第三篇-
一开始两个小男孩,兴奋的往Ride De Paris去,一开始排错了地方。是!他们有一个胡涂妈妈。尤其是彦儿特别开心,他最喜欢的是车!宁儿和爸爸就玩Carousel。过后两个小男孩和妹妹再玩Carousel。Venice Gondola 是一条电动船好像威尼斯。。可一点都不浪漫。接下来就用了很长的时间来排对,那就是Ferris Wheel。我,宁儿和楷儿在一个箱。转过几圈后楷儿觉得闷了,吵着要下去。五圈后就前往Reindeer Cruiser,Rio Float (这个孩子们很期待),然后Mini Train 。可惜的是毛毛虫晚上七点半后就停驶了。 随后就是今晚的孩子们最喜欢的Junior Bumper Car。可是两个小男孩都不懂操作Bumper Car。彦儿还哭了。
一家大小总花费RM99.累的是我们,开心的是小孩子。晚上全都睡得很香甜。。。

4 comments:

ccm said...

前几个星期我也上云顶了,可能住在山脚下,天天抬头望它,觉得云顶实在商业化,我还是喜欢小孩子时的云顶,我们那时上去是看风景还有吹冷风,现在哪还有什么风景呢?都是游乐场...还是要钱的那种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多年没上云顶就因为那种很商业化的感觉.
再加上样样都要钱,三个孩子两个大人,吃不消.

LINNH

Lim H said...

你两一唱一和,还真投缘。上次去老二还在肚子里呢!话说回头,我还是很喜欢晚上冷冷的天气。

ccm said...

云顶对我们来说,不仅是个玩乐的地方,还有另外一种特殊的感触,我们那儿的中学生在星期五12点放学后,就会坐1.30 PM的巴士上云顶做工,然后在星期日的六点巴士回来,中五和中六的学生考完SPM,STPM后也是上去工作的,很多父母亲都很支持,因为在云顶,这些学生们多数在餐馆工作,其实是非常辛苦的!这其实是很好的磨练!